含片儿锌

魔幻生活纪实

19年5月27日前最好喝

 


        小王在北京时间22点的时候强忍着困倦的眩晕感睁开了眼睛,四周飞机的嗡鸣声给她昏沉的神智中带来了一丝不情愿的清明,小王小心翼翼扯下眼罩(因为怕把刘海搞乱),“飞机上睡觉好像走钢丝,”她想,“我的左手为实,右手为虚,走钢丝的人在上面摇摇摆摆,天才和疯子大概也是这么摇摇摆摆。”梦里的世界会出现很多混乱无逻辑的事情,他们两类人最本质的不同大概就是天才相比于疯子多了一份对现实的感知力而已。

  

  小王在8012年要去上大学,大学就是个很普通的大学,没什么特别的,也没有赋予什么特殊意义,小王在航班上有一点伤心,可是小王不是很sensitive,也不会太想家,当代通讯科技这么发达,想家这个词在她的心里已经被归纳为濒危动物了。没有人问小王为什么伤心。一般遇到这种情况,小王会运用第三人称视角,想象自己吃鸡被打死,灵魂出窍,幽灵小王询问倒地肉体小王:“那为什么她还会伤心流泪呢?”肉体小王失去灵魂,无法思考也说不出话,幽灵小王只好自问自答,“夏天就要结束了,”幽灵小王破气球一样在空中演示了一个幻灯片的自由路径旋转动作,“当我再也无法喝完一瓶北冰洋时,夏天就要结束了。”三天前小王在床头剩下的半瓶北冰洋发出了无声的抗议,“抗议无效,”小王眨眨眼睛,“谁都无法阻挡夏天的离去,他们运用拟人,说 ' 抓住夏天的尾巴 ',这要是拟人的话,夏天根本不会有尾巴,只有脚后跟。”

  

  小舟在夏天的脚后跟选择了买笔,买笔解救小舟于痛苦深渊。小舟说到了J国她就要过穷人的生活了,所以现在抓紧一切时间享受一下淘宝的物美价廉。小王咯咯笑,感觉小舟穷的很有规律,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吃不起饭的时候,小王表示非常理解,小王本人在几天后买书买到信用卡刷爆,然后继续做出用另一张卡氪金这种事情。一个月后小舟买了鹅,小王发了一条语音消息表示震惊。在这个零下二十度的天里,鹅已经成为了校服一样的存在,撞衫率100%,但是小王这种穷苦人民的孩子只能穿北脸。其实北脸和鹅没有什么区别,穿上后都让人看起来肥胖,特别是小王这种脸圆女孩,冬天一到就看起来像是全身浮肿。每年春节小王家例行聚餐,亲戚们亘古不变的一句话是诶呀你最近是不是吃胖了呀,小王在当天全程维持着一种假面笑容,脸都僵了,用于微笑的那几块肌肉得到了充分锻炼,结果脸看起来更大了。小王很9以前和人讨论过冬天是不是那种让人变丑的季节,然后脑内提出了一个假说,现在小王自圆其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是一个通俗的道理,冬天使人倦怠,倦怠使人变丑,所以冬天使人变丑。”

       小舟买完鹅后回到解放前,变得很抑郁,在宿舍悲伤地咽下一口炒蘑菇(mushroom还是很久以前的mushroom,都shrink了,所以真滴很悲伤),吸烟非常节省,J国地广人不稀地大物不博,买个爆珠烟就要让人肉疼好久。


        小王在发完微信后打开了刀剑乱舞,最近又有了新的限锻活动,国庆节前后一天一把限定刀。小王非的可以,前前后后氪到倾家荡产,一把刀都没有出,气地砸手机。可是手机落到被子上发出一声闷响,像是一拳打到了棉花上。小王气地发出噗噗声,石沉大海的感觉令小王恐慌,这有点像她的新生活,总是悄无声息的在一点一点变的腐烂,dead inside,有点像某些水果,先从里面开始坏,到达最后那个临界值了才能从表面发现一些端倪。小王偶尔买回来一些她不喜欢吃的食物放到保质期以后,买之前觉得我这回是不是可以尝试接受一下呢,最后才发现这是一个伪命题。小王坐在椅子上大嚼巧克力味pocky(非常不健康,请大家和戒糖小舟学习),她不是晨间剧女主也不是绿山墙的安妮,无法做到生活中的anything都能look forward. 小王现在能做的只是把她的维他柠檬茶在5月27号之前全部喝完。


        保质期这种东西在一定程度上扼杀了小王对于食物的兴趣,要在x年x月x日前全部吃完,有点像填鸭,9失去了食物带给人快乐的本质。所以小王吃东西慢悠悠的,而且看起来神情比较委顿,看着小王吃东西就食欲骤减。有朋友要减肥,吃饭时就坐在小王对面,效果立竿见影。朋友握着小王的手上下抖动,但是小王本人对耽误别人享用美食这件事感到很过意不去,为了表达歉意,送了朋友一箱维他柠檬茶,并叮嘱朋友喝的时候不要看保质期。



评论(1)
热度(2)

© 含片儿锌 | Powered by LOFTER